Saokuni

杂食动物。

〔全职〕周叶是如何产生的『五』

1、叶修依然过着平静的生活,该工作工作,该休息休息。不同的是,家里多了一个人,多做一份饭。

2、他一开始很苦恼,仓鼠吃什么他很了解,可是仓鼠变成的人吃什么他就不了解了,这个问题最后由当事人来解答。

3、周泽楷——饭团对主人的提问想了想,说:“主人吃的,我也可以吃。”他并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回答,只是脑子里有个声音让他这么说,他就照做了。

4、他的名字,也是这个声音告诉他的。他有名字,他叫周泽楷。

5、哦,那就放心了。叶修想,如果看到一个人类的身体吃的却是面包虫,那视觉冲击他可受不了。

6、嗯,今天也是个愉快的周末。周末要干什么呢?当然是一觉睡到自然醒啦。周泽楷还保留着仓鼠的生物钟,半夜活动白天睡觉,叶修索性让他晚上无聊了就去玩电脑,想干啥都行,不让电脑中毒就成。

7、今天主人和他的忠实拥护者生物钟终于重合了一次。

8、昨晚叶修也是熬夜到四点,做啥了?打游戏啊!荣耀游戏官方出了个新活动,作为爱荣耀爱得疯狂的叶神当然要积极参与,而且还要拿冠军!大战了一天一夜,终于以跟第二名的巨大差距拿了活动比赛的冠军,拿到了奖励后叶修心满意足的去床上睡了。而刚好到睡觉时间的周泽楷也跟着爬上床,躺在主人身边心满意足的睡了。

9、这一觉就睡到下午三点。

10、叶修醒来时发现自己又被周泽楷紧紧抱住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写不动了orz本来想把序号删了写成一篇一篇的格式,结果发现删了序号灵感就没有了,噗

这里Saokuni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