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kuni

杂食动物。

〔全职〕周叶是如何产生的『六』

1、叶修知道周泽楷非常黏自己,可能是动物天性?叶修认为因为他是周泽楷的主人,所以周泽楷喜欢跟着他,小动物都是这样的嘛。不得不说,虽然叶修很聪明也很精明,但是在某一些小方面他也是很迷糊的。

2、周泽楷紧紧抱着主人,嗅着他身上的味道,觉得做梦都是甜的。

3、突然,有人在外面疯狂的捶门,一边捶还一边大声叫着叶修的名字:“叶修叶修叶修!开门啊!开门啊!你别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4、叶修听到这动静一咕噜从抱着自己的手臂里挣脱出来下了床,顺势去开了门。“在呢在呢,拆房啊?”

5、打开门,外面的小伙子笑嘻嘻地进了屋:“我这不是着急嘛,还有两个小时电影就要开始了,我怕你迟到。诶这谁啊?你朋友?”他看见后面出来的周泽楷问叶修。

6、来人叫黄少天,是和叶修在网络里认识的,是圈里的一位画师大神,圈名叫夜雨。叶修曾多次嘲笑他,夜雨俩字后面应该加个声烦,因为实在是太烦了。某天俩人私下掉马,发现竟然是同个省市同个地区的,住得还挺近,于是俩大大就有事没事一起约约约,他们也成了关系不错的朋友。

7、“我弟,表的。”叶修对黄少天这么解释。

8、黄少天看了看周泽楷,脸上露出了大大的笑:“老叶你表弟啊,比你帅很多啊。”“滚。”“哎哎哎你快换衣服,等会我们要看的电影就开场了,再拖就迟到了。”

9、叶修转身对周泽楷说:“小周,你在家玩,我出去一会就回来。”周泽楷看着叶修说:“主人,我也要去。”

10、黄少天耳尖的听见了那两个字,睁大了眼睛:“哇,还叫你主人。。。”叶修回头朝他摆摆手说:“我弟在玩cosplay呢,不要管他。”接着对周泽楷说:“你也要去啊。好吧,一起去,等会再买一张票就好了。”

11、“喂喂喂叶修,怎么你表弟突然要跟我们一起去啊,我告诉你我除了手机身份证家里钥匙其他都没带啊,买票那么麻烦还要排队你确定要这样做吗?要不让你表弟去找他朋友玩怎么样?”黄少天急了。

12、周泽楷听懂了这话的意思,黄少天不想让他跟着去。你这个人的气味不好闻,你肯定喜欢主人!我也不喜欢你!他默默的想。憋了又憋,最后吐出两个字:“很吵。”

13、黄少天被气得吐血,叶修笑看。

14、“好了,出门。”

15、真正的修罗场才刚开始呢。




噗噗噗ooc严重,别揍orz终于有其他人出场了TT我正在努力找回灵感!班里晚修太吵了烦烦烦烦TT
这里Saokuni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