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kuni

杂食动物。

『三十粉没事干点文之leoji』你猜有几题?

@高亮FIGHT! 小天使点的leoji√
★莎奥库妮无文笔,有人愿意看库妮就很开心啦!
★这是库妮理解的leoji 可能有ooc哈哈哈

1.季光虹高考结束后迎来了长达三个月的超长假期。 这三个月要做什么好呢?志愿已经填好上交了,也不想去打工,父母已经飞到国外旅游去了……那么——

季光虹最后打开电脑下载安装了一个游戏。

2.这个游戏他想玩很久了,之前忙着学业没有机会,现在终于可以实现这个小愿望。

游戏叫“征程”,内容是架空的魔幻时代,初始有多种种族和职业提供选择。男孩纠结了半天,最后选择了守护者职业,种族是天使。

昵称随便打吧,就叫——四季的虹光,确定。

就这样,一阵光芒万丈,某个天界国度又诞生了一个小小的天使。

3.今天,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依旧操纵着他的半兽人战士伊格做日常的练级任务。他准备59升60级了,这是一个分水岭,如果通过了这个等级,角色能力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所以这个升级的阶段是最困难的。

啊……听说59级到60级最快都要一周,现在他经验槽里的经验只有20%,这得刷到什么时候。

年轻的半兽人战士伊格沮丧的挥舞了一下手中的战斧,无聊的在野怪区闲逛着。这一片的怪全都被他的战斧劈了个一干二净,刷新还要等三分钟,所以他只好在这片荒野中踱来踱去。

诶?这样太浪费时间了,要不去新生国度逛逛吧?也许可以找到有趣的任务呢。那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伊格找到了新目标,心情也轻松了起来,脚下不停地往传送阵走去。

4.四季的虹光在天界忙碌着,忙碌什么呢?忙着学习
操作啊。他发誓他是第一次玩网游,创建了账号后就蒙圈了,幸好游戏比较人性化,新建账号进入游戏后有新手教程播放指导。小天使一步一步学会操作后决定在附近接日常任务巩固一下,顺便升级√

不过新生国度的日常也的确是日常又繁琐的小事,帮邻居莱西大婶找猫咪,小天使根据提示在城市里窜来窜去,经过了街道,翻过了墙壁,躲过了河边吃草的牛群最后在莱西大婶家后山的山洞里找到了跑丢的猫咪。

虽然过程很艰辛,结局也有点让人哭笑不得,但看见莱西大婶欣喜地抱着她的小宝贝,四季的虹光心情好像也被感染了一般开心起来,更别说莱西大婶慷慨给他的经验值奖励——让他一口气从3级升到了10级。

幼年天使刚打开系统送的等级礼包,下一秒就被闪瞎了眼——真正意义上的。

季光虹发现显示器突然发出一阵剧烈白光,人眼是可以承受的,但场景下一秒就变成一片黑暗,角落里出现了一个小图标,上面显示——暂时性失明:被突如其来的强光闪瞎了眼,无法视物五分钟(游戏时间)。

这这这……男孩无语地抽了抽嘴角。虽然游戏里暂时失明了,可现实里并没有,所以他清楚的看见屏幕上方出现了一排字,耳机里的声音也同时响起:神器出世,天界的未来……将由谁来承担?

我……得到了神器?

5.神器出世,天界的未来……将由谁来承担?

伊格莱西亚刚操纵着半兽人战士踏上了这片土地就听见了这句系统公告。

谁啊,运气挺不错的嘛,居然得到了天界的神器。有点好奇啊,天界的神器是什么呢?

伊格莱西亚摸摸自己的下巴,然后扬起了嘴角。天界的话,是法杖之类的吗?还是圣经呢?再不然,也许是圣剑?如果能见一见就好了。

他的好奇心让他对这个所谓的神器特别感兴趣,毕竟每个种族也只有一个神器。可惜“征程”这个游戏保密措施做得特别好,系统公告除了种族外什么都没透露出来。

半兽人战士扛着大斧在天界的街道里乱逛,饶有兴致地打量着四周的景物与行人。闲逛了一会儿,伊格面对着第三回路过的标志性大树,最后还是决定,找个本地人做个导游吧。

他回头一看,就发现了一个小家伙。

tbc.

嗯 说好的一发完是不存在的 这个时候两人才遇上……
我希望明天还能记得我今天想写啥,以后更新直接在这篇里进行,分章我怕我又坑了orz
虽然挺少 但我是真的打了一天,下课了就写 晚修也写 唉手机打字果然慢 希望小天使喜欢✧٩(ˊωˋ*)و✧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