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kuni

杂食动物。

〔全职〕周叶是如何产生的『三』

1、叶修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里吊水,苏沐橙坐在旁边,还带了一锅粥。

2、叶修,你醒啦。苏沐橙松了口气,然2后笑着对叶修说,我来找你的时候你已经不省人事了,饭团趴在你的额头上帮你降温呢。叶修愣了一下说它明明在笼子里,是怎么出来的?苏沐橙看着他说,你回去就知道了。对咯你怎么累成这样了,发高烧你知道吗!接下来一个月内你必须休息,不许你再对着电脑工作了!叶修讨好的笑,你不要对我这么狠嘛,我。。。

3、苏沐橙生气了,你还敢顶嘴!

4、叶修在医院呆了一天就出院回家了。回到家后,看到的是角落里的笼子。笼子上被什么东西啃咬出一个不大的洞,但是足够仓鼠进出了,上面仔细看还有一点血迹。饭团正在跑轮,看见叶修靠近,就马上从上面爬下来冲到主人面前。

5、主人,你怎么样啦?仓鼠黑亮的小眼睛看着叶修。
叶修看着饭团这担心的小模样,有点感动又有点想笑,就用拇指抚摸了一下仓鼠的头顶。他突然想起之前苏沐橙告诉他的事,和刚才看到的血迹,就把饭团用一只手碰起来,另一只手的手指轻轻在两边的颊囊一捏,把饭团捏出个章鱼嘴,露出了门牙,不出意料的看见了牙上有血丝。

6、叶修轻叹,心疼地对仓鼠说,怎么这么不爱护自己啊,把牙啃坏了怎么办。

7、走吧,带你去看医生。叶修找出外带的仓鼠包,把饭团放了进去,出了门。

8、带到宠物医院那里给医生检查了一下,幸好只是用力过猛有点出血,上几天药就可以了。叶修松了口气,把饭团提回家。

9、离生病事件又过了一个月。今天是中秋节,合家团圆的日子。

10、这一天白天叶修像往常一样,只是晚上的时候有点不同。他拿出了早上苏沐橙给他送的月饼放在阳台的桌上切好,又拿出一瓶啤酒放在上面,然后回客厅把仓鼠笼子提到阳台放在桌上。

11、饭团一溜烟从笼子的那个洞钻了出来。自从上个月那件事情后,叶修只是把笼子擦干净了,并没有把洞堵上,也没有给仓鼠换个新笼子,而是用工具把那里磨得平整,也不担心饭团会到处乱跑。这种态度的改变,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12、仓鼠坐在叶修的酒杯旁边,看着叶修用牙签扎起一块月饼吃完,然后拿起酒杯喝了一口。看着天上那圆圆的月亮,他笑了一下对仓鼠说,饭团啊,你有亲人吗?

13、仓鼠只用圆圆的小眼睛看着他,它不知道怎么回答。仓鼠妈妈每次生一窝小仓鼠,刚断奶就被人类分散着卖了,饭团对母亲的记忆就是她对自己说希望它能遇到好的主人,仅此而已。

14、叶修也没有要听到回答的意思,他又喝了一口酒,吃了一块月饼,然后说,我啊还有个双胞胎弟弟,你知道什么是双胞胎吗,就是跟我长得很像很像接近一样的弟弟。他现在应该还是和我爸妈住在一起,而我,已经离开他们很多年了。

15、我很小就离开了他们,自己跑了出来。叶修又喝了一口,把那一小杯啤酒喝光,然后趴在桌子上醉倒了,嘴里还喃喃自语说,我很想他们,可是怕回去后发现他们讨厌我了。。我是个。。。坏孩子。。

16、月光倾泄下来,落在了他的身上,仓鼠也被月光笼罩了。

17、阳台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男人,他从后面轻轻抱住叶修,在他耳朵边小声说。

“不是的,主人是最好的主人。”
“我会一直陪着你。”


妈呀!!!!!小周终于出来了TTTTTT大家久等了orx我太高估自己了,以为五章这文能结束结果第三章了小周才真正出来。。看着这是个中篇的节奏啊噗,不过也不一定哈哈哈反正大家开心吗,终于有点进展了,明天继续啊!这里Saokuni!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