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kuni

杂食动物。

〔全职〕周叶是如何产生的『四』

1、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第二天中午了。他发现自己趴在阳台的桌子上,可是身体被一双手臂紧紧抱住了腰,那人还趴在了自己的背上。

2、叶修在深沉地思考,我家怎么突然出现了一个男人。不过这样被抱一个晚上,也恰好没让他着凉。

3、叶修还是很感谢这人帮他保暖的,虽然方法太蠢了。不过一直这么抱着也不是办法,于是叶修把抱在自己腰上的手臂往外移开,结果手臂的主人被惊醒了。

4、既然醒了那就可以交流了,叶修果断离开了那张凳子。那个男人感觉怀里空了,他站了起来,疑惑的看着叶修。

5、然而这么一站,叶修发现这小伙子有点高啊。咳,这不是重点。他开门见山地问,你是谁?

6、那个男人不说话,只用黑亮的眼睛望着他。

7、叶修看他这反应有点头疼,是不会说话吗?

8、你。。。会说话吗?他小心翼翼地问,怕刺激到这个可怜的男人。

9、黑发男人盯着叶修说,主人。叶修把他上下打量了几回,人看着挺正常的,着装整齐,怎么有点傻呢。

10、你认错了吧,我不记得我有你。。。这样的仆人?叶修又用眼神把陌生男人上下打量一番。那个黑发男人见叶修这么说感觉很委屈又有点烦躁,开始在客厅里走来走去,最后指了指那个空的鼠笼。

11、叶修也看见了那鼠笼,恍然大悟。哦对了请问你看见了我的仓鼠吗?我就是喝了个酒怎么就不见了。它是一只银狐,平时很乖,你既然登堂入室了那有没有看见?

12、那男人又一次指指鼠笼,用黑亮的眼睛看着叶修,眼神委屈。

13、呃。。。。。叶修觉得他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4、他犹豫再三,最后紧张到摒住呼吸,小声呼唤。饭团?

15、嗯,主人!黑发男人高兴起来,很自然的回应了。




啊抱歉啦昨天没有更orz话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想到小周就联想到仓鼠呢。认为仓鼠是一种又萌又厉害的动物,平时安安静静的很萌,可是却意外的拥有一张利齿、强大的储藏食物的本领和一身大力气!周泽楷虽然不是时刻都在卖萌,可是平时也是安安静静的,还跟仓鼠一样有点小害羞,但是能够撑起大场面,该说的话绝对会说,该做的事绝对会做的那种有大能力的人呢。你们觉得呢?

这里Saokuni嘤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