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kuni

杂食动物。

〔全职〕周叶是如何产生的『七』

1、从电影院出来时叶修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次电影说的什么内容他压根没认真看,时间都在他两边的反抗中度过了。

2、不知道黄少天和周泽楷抽什么风,电影开始后轮番对他动手动脚。

3、先是黄少天哥俩好地用手臂环住他的肩膀,本来这没啥,但是周泽楷好像要跟黄少天对着干似的把他手臂从他肩膀上扯下来,然后自己再搂上他的脖子。

黄少天不乐意了,又把头靠在叶修肩膀上,结果被周泽楷一手推开。

4、叶修被两人这么折腾怒气噌噌噌的往上涨,他索性不看电影,开始对两边的骚扰见招拆招,三人就这么胡闹到电影结束。

5、黄少天和周泽楷跟在叶修身后,黄少天看着走在前面的叶修的背影,带着讨好的笑凑上去:“老叶,嘿嘿,我。。。”叶修的突然转身打断了他的话。

6、“我倒不知道你是这种意思。”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点了根烟咬在嘴里,笑笑看着他。

“啊我什么意思我没什么意思啊不对我就是这个意思。。。。”黄少天紧张极了,“老叶你想说什么?”

“不要把心思浪费在我身上啊,少年。”叶修几口把烟抽完后对黄少天说,脸上没有了笑容,表情认真。

“我不值得你放弃你的一辈子。”

黄少天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急促地说:“叶、叶修,我不在乎。我发现我喜欢你的时候我就想清楚了。”

“不不不,少天,你现在还没想清楚,你不能因为我而放弃了你的家人。你回去后好好想想吧,你能明白我在说什么。”

叶修说完顿了顿,环顾四周,最后有些无奈的问黄少天:“对了,小周去哪了?”

8、周泽楷不见了,叶修虽然面上不显,但是心里还是比较紧张的。

刚才明明还在的,怎么突然就不见了?

9、叶修要去找他的宠物回来,于是他对黄少天说:“少天,你先回去,我去找我表弟。”

“我跟你一起找吧。”

“不用了,你还信不过我吗?你先回去,我放心不下这小子。”

“好吧,老叶下次我再找你玩。”

“走吧走吧。”

10、哄走了黄烦烦,叶修开始寻找他的仓鼠。

11、不知经过了多少家店面,穿越过多少人群,叶修用他的宅男体质在街上找了快两个小时,都没有找到那个高瘦的男人。

12、他伫立在街上良久,然后回了家。

13、叶修走回去的时候觉得自己接下来的一个月都不想再出门了。当他走出电梯,却看见黑发男人以一种奇异的姿势蜷缩着躺在他的家门口

——睡着了。





明天我就要去殡仪馆拜亲人啦。今天来更。黄烦烦刚表白就被拒绝了哈哈哈哈哈

这里Saokuni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