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kuni

杂食动物。

〔全职〕周叶是如何产生的『八』

1、叶修看到这景象,一句话都没说,绕过睡着的周泽楷,掏出钥匙打开家门,然后转身把巨型“饭团”半抱半拖的搬进家里,扔到了自己的床上。

叶修做完这一切后捂了腰,这人沉的呀。

2、他抬眼看了看时钟,离七点还有一个小时,估计不到时间周泽楷是不会醒了,叶修觉得他还是去打荣耀吧。

3、叶修在房间里对着电脑抢boss抢得昏天暗地,等他把需要的材料打劫到手后已经晚上快十点,肚子饿了。

叶修走出房间,准备去厨房下完面吃,经过客厅的时候发现他的宠物已经睡醒了,现在正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男人听见动静,抬起头看了看他的主人。

叶修笑着说:“小周,饿了没?”

周泽楷朝他点了点头,叶修直接走进厨房里,二十分钟后端出两碗面条放在桌上,“吃吧。”

4、好。叶修吃了几口面后突然说,那现在可以聊聊下午的事了。

5、其实叶修并不会因为电影院的事情而对周泽楷生气,他知道这是一只仓鼠对主人的依赖,也是一只动物对主人的类似划地盘的行为,这是我的主人!这是我的气味!其他都走开!这样的态度。叶修不但不觉得烦,反而觉得有点小可爱。

6、“下午从电影院出来后你去哪了?”叶修的声音不带情绪。
“我....觉得很困,不想呆在大街上。所以....”
“所以你自己先回来了?”
“嗯。”
“我从来没带你出过门,你是怎么记得路的?”
周泽楷踌躇了一下,后来说:“闻到了主人的味道。”他突然有点沮丧:“可是进不去。”
叶修笑了:“我把门锁了,你没有钥匙当然进不去。以后要突然走了,至少跟我说一声,今天下午哥找了你好久呢。”
周泽楷低着头小声地说:“主人,对不起。”
叶修摸摸这个男人的头,说:“没事了。”

7、另一边回到家的黄少天想想今天所做的事情就觉得自己要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那么不经大脑的一看见黑暗里的叶修就想对他动手动脚,而那个周泽楷也是,绝对的一大障碍竟然不停的妨碍他!
不过叶修是不是讨厌自己了QAQ

8、黄少天沮丧起来,可是没过一会儿他又变得斗志满满。
看叶修对那个周泽楷的态度非常奇怪,不像是亲人间的感觉,也不像是对朋友的感觉,更不像是恋人的感觉。

呵呵,看来我还是有机会的,继续追求叶不修,加油!
于是夜雨大大满血复活了,他等待着接受更大的挑战。



大家久等了orz我有点卡文,正在修复中。如果顺利的话今天发三更福利,如果不顺利就只有这一更了果咩orz这里saokuni

评论

热度(43)